傳說是動物之神 恩勒摩賜給獸族的生物,因為馬、牛等生物太過纖細,無法適應獸人的的體型。等到獸人滅亡之後,獸馬就由他們的後裔,芮勒魯特族繼承下來。

獸馬的外形似馬,但體型比馬健壯許多,渾身披滿厚重的白毛。牠們個性沉穩、溫馴、適應力強,什麼植物都可以吃。牠們的用途很多:皮可以做氊帳、毛毯、衣物等物;肉、乳可食,肉的味道似牛肉,乳的味道則比牛奶濃滑;血的營養豐富,被視為珍品,只有重病患、重傷者、孕婦才可食用;骨頭可以做武器;平時可以當騎獸,但速度不如馬。在芮勒魯特逃入律深之淵後,獸馬變成他們生活必須品,是全族的財產。

獸馬在蘇喀魯森帝國時代時並不受重視,因為那時還有牛、馬、羊等牲畜,獸馬相較之下並不特別出眾。但當芮勒魯特族在律深之淵生活後,因為其他牲畜都無法適應環境而滅絕,只有獸馬因適應良好而繼續繁殖,轉而變成他們依賴的動物,生活上的一切都要靠牠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