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我高中美術報告的封面,報告題目是東西方神祇的比較。因為身上的某個細胞作怪,一時心血來潮,便畫了這麼一張封面。原先是想讓美術老師來找找看,本來不打算畫這麼複雜;但一時起了玩心,便除了主題之外,也畫了一堆人物進去。記得當時我還參考了許多資料,但因為年代久遠,有些人物我已經不知道原最先是畫誰了。以下是我還記得的名單:

神祇:玉皇大帝、挪吒三太子、孫悟空(東方);宙斯、冥王黑帝斯、奧汀、路西法(西方);記的還有印度的神祇……

漫畫人物:奇犽、西索、酷拉皮卡、小傑(獵人);近藤光、藤原佐為、塔矢亮(棋魂);大蛇丸、日向寧次(火影忍者);網球王子青學成員;多拉A夢;小丸子

歐美卡通人物:加菲貓、史努比、維尼熊

奇幻人物:甘道夫、索倫、魔戒(?)(魔戒);哈利波特(哈利波特);可愛的三頭犬

其他:奇怪的聖誕老人

 

還有一些如自己的小說人物、各時代的人(如維京人、中古世紀)等,就看各位能找到幾個了。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