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簡單的聖誕賀卡~

    聖誕節對愛熊人來說,真是個危險的日子。
誠X書店、屈X氏、星X客,乃至於各大百貨公司、各種賣東西的地方,好像你只要有商業行為,就不能免俗的要出現幾隻熊當作商品,以趕搭這波聖誕熱潮。於是我在這段期間內到任何地方都要小心我的荷包,以免不小心就大失血。
誠X書店,那隻灰褐色的熊好可愛也好特別啊!那隻銀灰色的價錢不錯,可惜我不喜歡他的臉;那隻熊的毛衣上也有熊的圖案呢!那幾隻熊的毛摸起來都好舒服,而且顏色也是我喜歡的……感謝誠X書店的價格,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,讓我免了一次失血危機。
屈X氏,為什麼你的熊一直在降價,從799到197,而且觸感和抱起來都不錯呢?讓我好心動,好想把那幾隻大的熊抱回家,可是我已經沒地方放熊了……平安走出屈X氏,對熊抵抗力的經驗值又上升一點!
星X客是聽同學說的,據說裡面有白熊;博X來則是不時出現與熊有關的商品;學校附近的商店擺了各式各樣的熊,每回去都得考驗一次自制力;精品店、各大百貨公司,熊很漂亮,價格也很漂亮。
可是,為什麼摩X漢堡今年聖誕節特餐沒有熊呢?害我找不到藉口去吃一頓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