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3630.JPG 

星期四Leontius

 

因為誕生在星期四,所以就叫做星期四。Leontius則是我最近很迷的某張專輯中的人物名字>///< 誕生日是124,一隻不折不扣的射手座熊寶寶。

 

這是我第二隻手工熊布偶,材料出自來學校擺攤的手工布偶攤子。兩年前試著做過一隻,不過不知道是棉花塞得不夠還是關節沒鎖緊,成品軟趴趴的。這次在老闆夫妻的指導和幫助下,終於做出效果看起來不錯的熊熊^ ^

 

PICT3579.JPG 

打上領帶的星期四

 

本來我是沒有做熊的打算的,因為生活中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忙了。但是那天和夏天經過攤子,也許是命運吧!夏天先停下來,對攤位上的兔子和熊迷戀不已,想要做一隻。然後我看著看著,也跟著動心了XD兩人就在那裡為要做哪一隻娃娃苦惱不已。夏天是在長耳兔和王子熊之間徘徊,我則是在王子熊和這隻十二(型號、類別、品種?)間猶豫,最後兩人只好先離開,去冷靜思考一下。

 

必須說,當人猶豫不決的時候,暫時離開讓自己冷靜一下是不錯的選擇。結果夏天選了王子熊,我則選了十二。因為後來再看看,我突然覺得王子熊比較女性化,也比較小隻。而十二,套句同學的說法,比較man,造型符合我的喜好。花了兩天半的時間,在攤子旁的教學區和家裡,終於完成了。做好以後覺得自己的選擇沒錯,星期四抱在懷中剛剛好,大隻的做起來也很有成就感。

 

夏天的比我早一天完成,取名叫星期三(絕對和某主神沒有關係!),就算是星期四的哥哥了。

 

題外話,為了做這隻星期四,我還從社團午聚中開溜。原本以為很快就能做好的,沒想到花的時間比預期還久,也就沒有完成之前說的「等會兒再回來」的承諾了。結果隔天遇到學姊,學姊說我昨天怎麼消失後就沒再回去了,害大家很擔心,以為學校有這麼險惡嗎?我是不是被怪拖走云云。最後一句有點微妙的正確,不過我不是被怪拖走,而是被熊絆住了,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對XD

 

以上只是笨蛋父母對愛熊的發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