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從中可以看出本人對報告深厚的怨念
  最近被兩個一姓司馬一姓王的傢伙的書信往來弄得快瘋了,小組報告要介紹《答司馬諫議書》,光司馬光一人就貢獻了三千多字,而且全是文言,沒有標逗,沒有解釋!!光看到這就無力。但這也不代表字少的就好報告,雖然我負責的部分只有130個字,但當你10個字要用將近400字來解釋,9個字要花327字來解釋,10個字要用537字來解釋的時候,就會寧願要多一點字的了。畢竟130個字要講7分鐘啊!!!這又不是訓詁(翻桌)

因此重重的怨念就讓本人弄出這種東西(他們的支持者不要打我啊!)本來想放在報告上的,但書面資料已經交了,只好自己觀賞一解怨念了。依照他們的特點來安排特技,王安石的很容易明白,他就是擅長抓重點嘛!君不見他的文章都言簡意賅,只挑他認為重要的來講,和司馬光是完全不同的類型。

說到司馬光,這就要用到本系的典故了。當你考試的時候,老師跟你說請用個人所思所感,對生命之體會,真誠的體驗,用具個人感情特色風格的文字撰寫考卷時,你還能說什麼?不就是用生命寫考卷嘛!於是我們體認到了一件事:生命表現在兩種事物上,一是肝指數報表;一是用個人所思所感,對生命之體會,真誠的體驗,用具個人感情特色風格的文字所撰寫之考卷。特別是還不只一位老師,後來還有報告orz……

至於蘇軾,不要問我為什麼,這是本人的直覺,覺得他就是一張嘴說個不停,也因為一張嘴害了他。雖然同學堅持他是個好人,但我還是認為他是動嘴高手。

可惜我沒那個能力真的把這玩意兒弄成電玩,不然可能會出現……

 

【蘇軾】182/200  嘴砲攻擊 STR100

【王安石】198/220  HP 58

【王安石】168/220  重點整理 HP20(登登登登)

【司馬光】250/250  用生命寫文章  HP 25  STR10 攻擊【王安石】

【王安石】168/220  HP 54

【王安石】126/220  重點回覆 HP30 (登登登登) 反擊【司馬光】

【司馬光】225/250  HP 62

【司馬光】163/250  用生命寫文章  HP 25  STR10 攻擊【王安石】

【王安石】94/220  HP  32 沒有回應

【司馬光】138/250  用生命寫文章  HP 25  STR10 攻擊【王安石】

……

大概會出現這種東西吧!

 

註:以上和史實無關,純屬本人妄想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