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之法》終於寫完了。

基本上這是一系列的故事,寫的是本傳主角們相遇之前的經歷,因此以「雛」為名。因為我主要是跟著整個大架構來寫的,所以書中不免有尚未解決的部分,這些將會在後續一一解開。

雖說是主角個別的故事,但彼此之間還是有些許關聯。會選納賈當第一個的原因,一方面是他年紀最大,一方面也是因為故事發生時間最早。他的名字是來自元素表,「氫鋰鈉鉀銣銫鍅」,這絕不是因為我對元素表有什麼愛好,只是覺得這唸起來很順,因此就拿他來當名字。而安排納賈沒有資質是因為我想寫個苦練型的法師,對魔法有絕對信仰和愛好。不管他在其他方面行為如何(如間諜),他對魔法的心是絕對忠誠的。

本來預計接著寫第二部,可是因為靈感作祟的關係,下一個作品將回到《黑之法》前,是講孚若斯內部的故事。至於原本的第二部則順延,但它和新故事以及《黑之法》都是有關聯的。

是的,這是一個複合型的大坑,我知道。我已經有了覺悟……

感謝看完《黑之法》的你們~

附上幾張妄想圖片:

個人想像的納賈




















友人畫的納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魅公主

http://www.superdollfie.net/sd/gentei/cyndy_2nd.html 我覺得這隻超有魅公主感覺的~尤其是背面那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