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個月的msn 狀態:
報告 
來追我啊~ --於夕陽下海灘與報告愉快嬉戲

下大雨後:
報告 來追我啊~ --
於夕陽下海灘與報告愉快嬉戲 不對 這種天氣應該和報告在大雨擁抱才對!

纏綿 痛苦 哀怨......我該怎麼形容對你的感情 報告? 

我日夜都想著你......我滿心都是你......my paper!

報告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寫到哪種口味~

我不想寫萬字報告成為習慣啊orz

欲見暑假公主 須先打倒報告守衛 再打倒期末魔王

學生所求的 也不過是睡個好覺和和心愛的電腦相處幾個小時而已
           .
           .
           .
           .
           .
           .


結論:
由此可見報告對人類的精神傷害之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k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